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瞎妹人生之永遠在震驚跟娃娃音

文章同步刊載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yntalking/

人生的震驚,在於每個人終於了解,即使再努力,也做不到的事情。

吃飯時,隔壁桌男女的對話,讓我跟我朋友終於明白真實走出網路的真人版瞎妹是什麼。






假抱怨真炫富
動不動裝被嚇到
娃娃眼睛眨呀眨
嘴巴動不動嘟啊嘟
妹妹瀏海飄啊飄


對話內容就是蛤 是喔 蛤 真的假的
對話重點就是
誰誰誰很漂亮 誰誰誰男友怎樣
誰誰誰最近買了新包包好好喔
誰誰誰最近出國去玩好好喔
誰誰誰最近換了新唉鳳
講話訕笑後笑到不自覺往男生身上倒



把食物放在乳溝中間拍照的


(這些爛梗到底有完沒完)


看起來都比我還要年長N歲的姐姐

約莫也過35歲了

居然把這場戲表演的淋漓盡致

終於在那刻我明白

這不是年齡的關係

而是個性的關係






可愛女生就是幹啥都讓男生覺得可愛


我就是一個聊天不會蛤蛤蛤的人

也不會被嚇到

對別人男友是誰一點興趣都沒有

常常忘記朋友嫁誰娶誰

永遠沒有富可以炫耀

沒買過名牌包

比起關心出國玩

比較關心外匯操作能賺多少

比較關心唉鳳相關概念股

股票類型我可以買什麼以貼補家用






天啊

我這是什麼人間煙火吃很多的凡人




桌距近的餐廳

這種有趣的事情常常可以名正言順的偷聽


有人想要表現自己超會聊
卻讓人識破內容無腦


我常常把這些事情一覽無遺的掃過一次


頓悟總是在下雨天


腦子性感或許外表性感還要好
個性可愛或許外表可愛還要好


(另類的自我催眠)



想起遙遠的以前曾經有個gay朋友跟我說,一堆女生強迫自己倒奶、大露事業線、吃個飯像調情一樣,收起強勢堅強獨立的個性,逼自己跟柔柔的女孩一樣,強迫久了卻也無法成自然,反而演的一場外人看了也不自在的戲,何不乾脆釋放自我。


Gay就是Gay


總能一眼道破女生的糾結跟男生的心態

女生身邊一定要有幾個這種朋友






在你喪志時


他們會跟妳說「誰家的婊子欺負妳了,壞死了,妳不要理她,妳很可愛很棒!」




聽完gay友人講的話後

我想起以前大學班上的漂亮女生

約她的人多到不行

但她跟我還有我朋友傳授一個技巧

就是出去吃飯約會前先在宿舍吃東西

這樣出去吃飯胃口就順勢變小

男生就會覺得好可愛、好女生、好淑女喔




那時我跟我朋友都好震驚


我把這件事情轉述給gay


他馬上淡淡問我


「所以你要不要再加點一碗海鮮湯 順便續一次香蒜麵包」


哈哈哈哈


所以說啊!






世界上的人百百款


有的人傲嬌撒嬌任性還是好可愛

有的人傲嬌撒嬌任性你只想揍她






認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跟一個產品要推出

到底鎖定的消費目標群是誰超重要一樣






而有腦正奶又爆炸大,身材好、個性優,背景又好,那真的可能千中選一。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不妨就感謝自己上輩子造橋鋪路

燒了一車好香吧!

不要得了便宜還矯情賣乖






而沒便宜又沒乖乖吃的

不妨從現在開始造橋樑吧


期待來生(誤)






歡迎大家來阿卡的粉絲團一起笑看人生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yntal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