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那些嚷嚷著男友要有好車擁豪房的女人們

文章同步刊載在粉絲團


卡洛琳的543



朋友的朋友被女友甩,是說這年頭年輕妹妹要甩人話術居然句句致命


「你沒好車又沒房,我為什麼要跟著你一起吃苦。」


天阿,才24歲的女生居然已是這樣說話,那位仁兄也才25歲,是要開什麼名車住什麼房?






原來有四輪配備還是不夠,原來時常隨傳隨掉還是不夠,原來餐餐幫女友付錢還是不夠,已比女友還要會賺錢還是不夠。


該位仁兄開始找假日打工的兼差,順便開始學投資理財。


但不是他第一次被瞎妹系列騙錢,我開始在想,究竟這算不算一種被虐狂人格。

這奇葩故事傳到我耳裡,我點開那女生的臉書來看,完全就是日前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小模款那種女生,高聳的筆尖、過於豐腴的蘋果肌、又大又圓的胸部、下巴尖到跟等腰三角形一樣,連眼睛就是割過雙眼皮開過眼頭,永遠只有女生看女生可以看的這麼細,縱使只有看了短短一分鐘不到。


最後小女友跟著開賓士 S-Class的男生走了,坦白說我覺得女生也算誠實,畢竟沒車沒房是事實,激起男生更強的工作慾望。


狗屁倒灶的事情看多後,開始覺得,就是男生愛罵又愛嫌的那種女生在現今世俗眼光是主流啊,縱然她們現實到可能讓人打了冷顫,但多少男生還是栽了一次又一次。


人在江湖漂,怎能不挨刀。


自立自強的女生們(這裡指的是還想戀愛跟結婚的),不要再說啥S-Class系列老娘也買得起這種讓男生瞬間倒胃的話了,就算妳買的起也不要說,最近身邊的例子大大小小,到社會案件看下來,男生骨子裡要的終究是有的沒有的崇拜感而已啊,雖然他們表面上還是表現的很自然,但尊嚴可是不容許被撼動的啊,偶爾還是當漂亮花瓶不要出聲。



啊至於沒有要結婚也沒要戀愛的,就隨便妳們愛怎麼嗆就怎麼嗆了。


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妳若只看準人家的錢跟身分頭銜地位,
人家也是看你的年紀外表身材跟奶的大小
飯票定義即如此。


而男生也是,若是常常遇到瞎妹,
被騙錢騙到失魂落魄,那就檢討一下自己,
是不是永遠眼睛內建的就是只能看到那階層的女生而已。




欸,但話說,開奧迪難道不好嗎

我心目中的愛車是奧迪

(重點完全畫錯)



順道一提,這不是S-Class業配文,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